選單 首頁 搜尋

MLB韓國好手劈腿接球!外媒讚爆:體重破百的芭蕾舞者

2020/10/24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MLB韓國好手劈腿接球!外媒讚爆:體重破百的芭蕾舞者

美國大聯盟MLB今日進行世界大賽G3,由坦帕灣光芒對上洛杉磯道奇,效力於光芒的南韓好手崔志萬,在此役上演劈腿接球秀,這樣的美技也讓外媒驚嘆,這根本就是芭蕾舞者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今日世界大賽第三戰,光芒韓國強打崔志萬在第一局劈腿接球,直接讓快腿的道奇球星貝茲(Mookie Betts)出局,這樣的畫面曝光後,外媒也紛紛讚嘆,誰會想到崔志萬是一個棒球員,不說還以為是舞者或奧運體操員;據官方的資料顯示,崔志萬身高185公分、體重118公斤,沒想到竟能做出接近180度的劈腿神技,也不禁讓人豎起大拇指。

 

 

▼光芒崔志萬劈腿接球。(圖/翻攝自Tampa Bay Rays Twitter)

 

除了今日的美技之外,崔志萬在22日還創下韓國三項第一紀錄,第一,是韓國首名以野手身份在世界大賽登場的球員,第二, 第4局在隊友安打護送下回本壘得分,成為第一個世界大賽踩到本壘板的韓國人,第三,他在6局下敲出安打,也是韓國球員在世界大賽的首安。

 

▼光芒崔志萬在賽場上的逗趣畫面被捕捉。(圖/翻攝自CUT4 Twitter)

 

圓滾身材的崔志萬,是MLB攝影師最愛捕捉的人物,每次只要被鏡頭拍到,都會看到他臉上掛著笑容,且每次只要有為球隊得分,或是轟出全壘打,都能看到崔志萬振奮握拳甚至怒吼的行為,可說是相當享受比賽的球員;外媒《CUT4》也對崔志萬做出評論,表示「在制式化的MLB中,能看到這種球員實屬難得,崔志萬很享受比賽的氣氛,他真的喜歡打球。」


(封面圖/翻攝自崔志萬 IG)

 

【往下看更多】
消失9個月!老婆李雪主爆遭金正恩處死 驚人內幕曝光
快訊/台中失蹤少女找到了!男網友載走4天 永康住處尋獲
帶孩闖工地廁所被碎唸!她氣炸PO網 結局超反轉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