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年前來過台灣!他成光芒驚奇菜鳥 奪美聯冠軍MVP

2020/10/20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7年前來過台灣!他成光芒驚奇菜鳥 奪美聯冠軍MVP

坦帕灣光芒在今年MLB季後賽中打出驚奇,一路過關擊潰強敵,最終拿下美聯冠軍,成功挺進世界大賽,其中最受矚目的球員,莫過於拿下美聯冠軍MVP的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這位光芒好手,其實早在7年前,就來過台灣!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在今年大聯盟季後賽開打之前,很多球迷聽到阿羅薩雷納的名字肯定一頭霧水,甚至不曉得這位選手什麼來頭,沒想到,他在世界大賽前14場季後賽,卻繳出0.328的打擊率,還以7發全壘打,創下大聯盟季後賽單一年度,新人最多轟的紀錄,成功打響名號,奪下美聯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

 

▼阿羅薩雷納勇奪美聯冠軍MVP。(圖/翻攝自Tampa Bay Rays Twitter)

 

關於阿羅薩雷納的故事,其實有很多人不清楚,他在2015年從古巴叛逃至墨西哥之前,曾經來台打球過;根據《WBSC》官網的消息,阿羅薩雷納在2013年代表古巴國家隊,參加在台中舉辦的U18世界盃,當時在季軍戰上對陣台灣,鎮守三壘的他,20個打數敲出6支安打,最終率隊以6比1拿下銅牌。

 

▼阿羅薩雷納曾來過台灣打球。(圖/翻攝自WBSC臉書)

 

 

現年25歲的阿羅薩雷納,昨(19日)在美聯冠軍賽G7賽事上對戰休士頓太空人,首局就轟出兩分砲帶起球隊氣勢,再加上先發投手莫頓(Charlie Morton)的優異表現,讓光芒成功繼2008年後,隊史第2度打入世界大賽;賽後獲選美聯冠軍MVP的阿羅薩雷納,在受訪時坦言「我不會說自己在爭取MVP,只是想為球隊努力做出貢獻,能幫助球隊贏球都好。」

 

(封面圖/翻攝自Randy Arozarena IG、WBSC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女醉倒路邊!3計程車司機擄上車輪流性侵 受害女不只1人
男大腸癌開刀!術後病危插管竟拔不出 醫揭致命惡習
孫協志錄影爆意外!重心不穩頭慘砸麥克風 親吐傷勢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