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思齊22轟單季全壘打新高 直呼自願被藥檢

中央社 2020/10/18 20:1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周思齊22轟單季全壘打新高 直呼自願被藥檢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周思齊火燙手感擋不住,與樂天桃猿隊交手連兩戰開轟,改寫個人單季最多22轟紀錄。周思齊今天開玩笑說,自願被藥檢,「大家都說我吃藥,我很困擾」。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信兄弟隊周思齊26日將過39歲生日,身為陣中資深野手,表現不遜於年輕球員,今天比賽單場5打數敲出3支安打,另外有一次遭觸身球保送上壘,貢獻2分打點,6局敲出個人本季第22轟,改寫個人單季全壘打紀錄。

 

周思齊過去中職生涯單季最多轟為2012年21轟,當年也以亮眼好成績抱回年度MVP大獎。周思齊今天賽後笑說:「我可以自願被藥檢嗎?大家都說我吃藥,我很困擾。」他也表示,每年狀況不同,去年從1棒打到9棒,今年有機會多上場就毫無保留盡力完成該做的任務。

 

談起今年比賽感覺與2012年的差異,周思齊直言,2012年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只記得那一年身上沒有什麼傷痛。至於今年是否為「生涯年」,周思齊不多談,「那只是外界給的定義,我也沒想過今年可以打成這樣子」,可以改寫紀錄已經算是「禮物」。

 

桃猿隊今年季中選秀首輪選進野手馬傑森,是周思齊創辦的球芽基金會贊助過的球員,傳承意義十足,周思齊關注馬傑森表現。

 

馬傑森昨天生涯首度一軍出賽守游擊,周思齊昨天開轟繞壘時主動伸出手與馬傑森擊掌,馬傑森之後受訪表示,覺得學長很厲害,當下情不自禁伸手,但擊完掌後感覺有像有點怪怪的;周思齊今天再開轟,這次繞過二壘時兩人改為隔空擊掌。

 

(封面圖/翻攝自周思齊IG)

 

【往下看更多】
挫咧等!國軍祭史上最嚴軍紀 考績丙上以下就汰除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