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陽岱鋼二軍猛打賞送回2打點 不會因此滿足

2020/10/16 21:05 字級:
讀稿
陽岱鋼二軍猛打賞送回2打點 不會因此滿足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陽岱鋼今天在二軍演出4打數3支安打表現,包辦2分打點,其中一支為深遠二壘安打,最終巨人二軍也以10比1擊敗火腿。陽岱鋼表示,不會因此滿足,要繼續努力。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巨人二軍今天與火腿隊二軍交手的賽事,陽岱鋼先發打第3棒,擔任中外野手。陽岱鋼1局下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4局下敲出中間方向安打,5局下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安打送回1分,幫助巨人取得3比1領先。

 

巨人隊6局下攻下大局,八百板卓丸敲三壘安打後,加藤脩平也敲安打送回1分,之後滿壘時戶根千明擊出高飛犧牲打,2出局時陽岱鋼再敲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尤瑞尼亞(Estamy Urena)轟出3分砲,這局一共攻下6分。

 

巨人的莫塔7局下補上一支陽春砲,終場巨人就以10比1擊敗火腿。總計陽岱鋼今天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辦2分打點,本季目前在二軍打擊率高達3成75,敲出5發全壘打。

 

陽岱鋼對日本媒體表示,現在保持著好的狀態,不過不會因此而滿足,還會繼續努力下去。陽岱鋼也提到,不會浪費每一天的時間,吸收各種東西,努力加強自己,「今天有好的結果出來非常開心」。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