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淑薇卡在聯邦盃 確定缺席東京奧運

2020/10/15 23:19 字級:
讀稿
謝淑薇卡在聯邦盃 確定缺席東京奧運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才剛因舊傷復發,宣布提前結束本季賽季,今天再在社群網站臉書拋震撼彈,確認已收到國際網總消息,因今年聯邦盃差錯,確認無法參加東京林匹克運動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她說,收到國際網總消息,確認無法參賽東奧,雖然以她的世界排名可入圍奧運,「但今年聯邦盃的差錯,導致了最後結果」。

 

謝淑薇今年3月代表中華隊出征聯邦盃亞大區一級賽事,這也是睽違4年再披中華隊戰袍,但首戰未上場,因謝淑薇外籍教練已在2月提前告知中華隊,謝淑薇無法完整參加聯邦盃當週賽事,謝淑薇後來在首戰結束後隔天一早離隊,最終中華隊聯邦盃賽事無緣晉級。

 

謝淑薇本季在女子雙打成果豐碩,與捷克女將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合計拿下4冠1亞,但兩人最近一次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攜手,卻在16強爆冷止步。

 

謝淑薇8日曾在臉書(Facebook)發文,去年9月受傷的傷勢復發,提早結束今年賽季。

 

謝淑薇女子單打排名第66名,女雙為世界球后,據東京奧運參賽辦法,單打依世界排名取56名,雙打前10名可獲參賽資格,但在奧運週期至少參加兩站台維斯盃或聯邦盃。

 

(封面圖/翻攝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40歲婦腰痛忍3年!就醫檢查驚見「輸尿管被血管狠勒」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