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竹攻城獅砸1500萬整修主場 球員休息室升級

中央社 2020/10/15 22:4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新竹攻城獅砸1500萬整修主場  球員休息室升級

台灣籃壇新聯盟P.League+新竹攻城獅砸新台幣1500萬元整修新竹縣立體育館,除了引進NBA等級地板外,還升級球員休息室,設有沙發區、水療室以及為洋將設置的加大馬桶。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新竹攻城獅17日至18日將在主場新竹縣立體育館自辦熱身賽,今天先向媒體展現整修後的場館新面貌,將可容納約8000人,新竹縣長楊文科也特別到場參觀,楊文科強調,攻城獅是新竹縣的驕傲,期待週末的熱身賽能打出漂亮一仗,季後賽也能有好表現。

 

新竹攻城獅球隊總經理高景炎表示,主場場館引進美國職籃NBA等級地板,因後續還待確認贊助商,因此在熱身賽結束後,地板將重新拋光,考量球員比賽安全,地板呈現字樣和LOGO將採油漆方式,避免打滑。

 

攻城獅現場除了提供球迷飲食服務外,熱身賽將在球場兩側準備兩面LED看板,高景炎強調,音效、燈光已做好準備,儘管部分可能與例行賽不同,但希望讓球迷看比賽時能有好的享受。

 

主、客場休息室同樣進行翻新,每名球員皆擁有寬度100公分加大的置物櫃,還有水療區、治療室、教練辦公室,以及為洋將設計的加大馬桶,而主場休息室另設有沙發休憩區。

 

高景炎過去曾參觀過不少NBA場館,他提到,這次像是球員休息室座椅,就和洛杉磯湖人隊一樣,而考量球員長期使用場地,因此還額外提供藍牙音響、電視、水療按摩池等設備,希望能成為真正的「獅子窩」。

 

攻城獅未來主場每場比賽也將有醫生進駐,高景炎表示,球員受傷時可以先在場邊展開治療。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竹攻城獅棲息地公開亮相 全台最高規格籃球館降臨新竹
攻城獅主場費心思 吳岱豪:首次看到感覺像作夢
新竹攻城獅場地夢幻升級 引進NBA等級地板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