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到最後!巴特勒上場47分鐘差點站不穩 感人畫面曝

2020/10/10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拚到最後!巴特勒上場47分鐘差點站不穩 感人畫面曝

邁阿密熱火今(10日)和洛杉磯湖人進行NBA總冠軍戰G5,只要再輸一場,球隊就要打包回家,將冠軍拱手讓人,巴特勒(Jimyy Butler)身為熱火球星,此役上場快50分鐘,拿下35分大三元數據,率隊最終以111比108擊敗對手,保住倖存一線生機;有媒體就捕捉到,巴特勒賽後一度筋疲力盡的畫面,相當令人動容。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在今天比賽開始之前,湖人在總冠軍賽系列戰中,保有3比1的聽牌優勢,只要再拿下一勝就能勇奪冠軍金盃,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湖人眾將還穿著Kobe的紀念球衣,本季季後賽,湖人穿Kobe紀念球衣從來沒輸過,據了解,原本湖人預計在總冠軍賽第二戰和第七戰穿上Kobe紀念球衣,但卻突然變卦,提前在第五戰披上這件戰袍,這也就象徵著,湖人球員對拿下這場勝利勢在必得。

 

▼巴特勒為熱火拚盡全力。(影/翻攝自The Athletic Twitter)

 

對於來勢洶洶的湖人,熱火此戰也有輸不得的壓力,陣中球星巴特勒挺身而出,上場47分鐘11秒,拿了35分12籃板11助攻5抄截,幫助球隊最後以3分差險勝,從之前的數據來看,巴特勒整個系列戰5戰場均出陣42.6分鐘,最近4場分別出賽47分11秒、43分26秒、45分51秒和45分44秒,這樣算下來,等於只休息9分48秒而已。

 

▼巴特勒賽後受訪差點站不穩。(影/翻攝自ESPN Twitter)

 

巴特勒除了被鏡頭捕捉到比賽末段累癱的畫面外,還有賽後單獨受訪結束時,他舉步維艱慢慢走回休息室的影片,為了球隊,他可說是用生命在打球;熱火總教練史波史特拉(Erik Spoelstra)在談到子弟兵的表現時,也稱讚「每個剛進聯盟的人,都應該研究巴特勒比賽的影像,他給雙向球員(進攻、防守)不同的定義,非常出色且特別。」

 

(封面圖/翻攝自NBA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剛送完小鬼!ㄚ頭驚爆她也離開了 嘆:常見所以忽略
評蔡英文國慶演說口氣軟!陸官媒:隨時可能激發軍事壓力
iPhone 12要來了!規格整理一次看懂 只要2萬就能入手

 

【今日最熱門】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