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偉殷首度實戰投球飆速147 可望15日初先發

中央社 2020/10/08 21: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陳偉殷首度實戰投球飆速147 可望15日初先發

日職千葉羅德隊台灣投手陳偉殷今天首度實戰投球,投了51球,最快球速達147公里。陳偉殷表示,因為很久沒有投球,今天感到很開心。根據日媒報導,陳偉殷可望在15日先發。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陳偉殷於9月21日確定加盟羅德隊,日媒推估年薪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833萬元),選定背號58號。陳偉殷經過隔離後,球團於4日舉辦加盟記者會,當時他表示,到了9月中左右,投球局數已經可以拉至7局、約100球左右。

 

陳偉殷今天在千葉ZOZO球場首度進入實戰投打練習,面對13名打者,用了51球,只有1球是可能形成安打的紮實擊球,另外送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47公里。

 

陳偉殷對日本媒體表示,「因為很久沒有投球了,感覺很開心,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為了比賽會好好調整和努力。」日媒也提到,羅德監督井口資仁之前曾表示,陳偉殷預計會在下星期於一軍初先發,預估會是15日。

 

羅德隊日前有11人確診武漢肺炎,其中7名球員,分別為荻野貴司、角中勝也、清田育宏、菅野剛士、鳥谷敬、藤岡裕大、三木亮,另外4人是教練和工作人員,讓羅德戰力大傷,不過目前仍暫居太平洋聯盟第2名,僅落後軟銀1場勝差。

 

(封面圖/翻攝自陳偉殷 チェン・ウェイン CHEN WEIYI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年薪抵全隊!陳偉殷加盟羅德 日媒:6.4億男來了
陳偉殷行李打包好又拆開 終於等到機會重回日職
陳偉殷確定回歸日職加盟羅德 將成陳冠宇新戰友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職棒 陳偉殷 千葉 日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