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恩賜找回身手繳7局好投 兄弟賞桃猿3連敗

中央社 2020/10/07 23:1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黃恩賜找回身手繳7局好投 兄弟賞桃猿3連敗

中華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主投7局僅失1分,為回歸一軍之後最優質的一場先發,加上張志豪猛打賞、開轟演出,以8比1賞給樂天桃猿3連敗。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此戰用99球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投2次保送、4次三振,失1分,演出優質先發,此戰為9月12日回歸一軍後最長投球局數,奪下本季第9勝,也獲選為單場MVP,找回上半季的本土王牌身手。

 

兄弟1局下靠著張志豪轟出2分全壘打,率先攻下分數,為本季第24轟;2局下陳文杰敲安打後盜上二壘,王威晨再擊出內野安打送回1分;3局下更是展開大局,周思齊、詹子賢、岳東華、陳文杰、陳家駒都敲安打,得4分;4局下張志豪敲二壘安打後,周思齊補上安打再添1分。

 

桃猿僅在3局上靠著陳晨威敲三壘安打,林立擊出滾地球送回1分,終場兄弟就以8比1擊敗桃猿,奪下2連勝,也送給桃猿3連敗,仍然下半季墊底。明天2隊要繼續交手,原本桃猿推出卡本特先發對戰兄弟的雷艾斯,不過今晚桃猿臨時更換先發投手為萬昭清,將是萬昭清生涯一軍初先發。

 

桃猿今天的先發投手霸能用129球僅投5局,被敲12支安打,投3次保送、2次三振,失掉8分,連2場先發都失8分,吞下本季第8敗。

 

(封面圖 / 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共機再犯台防空識別區 國防部增英文版軍事動態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恩賜 棒球 兄弟 桃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