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obe有保佑!湖人穿紀念球衣都贏球 詹姆斯真情告白

2020/10/03 17: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Kobe有保佑!湖人穿紀念球衣都贏球 詹姆斯真情告白

NBA總冠軍賽於今(3日)展開第二戰,洛杉磯湖人靠著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轟下65分,率隊以124比114戰勝邁阿密熱火。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本場比賽是穿著黑曼巴紀念球衣應戰,詹姆斯也在賽後對Kobe真情告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湖人傳奇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今年1月初因為直升機失事而不幸罹難;本季季後賽,湖人也4次穿上黑曼巴紀念球衣,分別為首輪第4戰對上波特蘭拓荒者隊、次輪第2戰對陣休士頓火箭隊、西區冠軍戰第2戰碰上金塊,還有今日的總冠軍賽第2戰與熱火交手,湖人在這幾場戰役中都以贏球收場。

 

▼湖人穿黑曼巴紀念球衣都贏球。(圖/達志圖庫)

 

當談及贏下比賽有何感想時?湖人球星詹姆斯也在賽後訪談時表示,穿上黑曼巴紀念球衣的意義非常重大,不僅是對於比賽,甚至對整個湖人歷史來說,都是一個里程碑,詹姆斯還說道:「贏球的時候,我只想到Kobe一家人,包含他的妻子凡妮莎(Vanessa Bryant)和女兒,希望我們能藉由這件球衣,讓他們感到驕傲。」

 

▼詹姆斯賽後談Kobe。(影/翻攝自NBA Twitter)

 

目前湖人在總冠軍賽系列戰,只需要再拿下2場就能贏得NBA冠軍,美國媒體《CBS Sports》記者就直言,以前會認為詹姆斯離喬丹的6枚冠軍戒有距離,但現在看來,他除了有經驗、智慧之外,身邊還有27歲的戴維斯,接下來的5年,很有可能會追平喬丹,「這艘船,絕對還能航行!」

 

(封面圖/翻攝自NBA Twitter、Kobe Bryant IG)

 

【往下看更多】
花蓮冰店超霸氣!老闆狂列8點用餐須知:已9客餐點飛走
川普確診武肺!NBA球隊老闆曾怒譙:白癡一個
開轟助洋基大勝印地安人!法官嗆聲:要他們加倍奉還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