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轟助洋基大勝印地安人!法官嗆聲:要他們加倍奉還

2020/09/30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開轟助洋基大勝印地安人!法官嗆聲:要他們加倍奉還

今(30日)為季後賽首輪外卡系列戰G1,紐約洋基在對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比賽中,全隊狂轟4支全壘打,硬是把印地安人的三冠王投手比柏(Shane Bieber)給打下場,終場就以12比3大勝;此役在首局就擊出2分彈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也在賽後受訪時出狂語開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印地安的先發投手比柏,在本賽季例行賽繳出1.63的防禦率、122次三振和8勝1敗的成績,三項成績均領先全聯盟,為貨真價實的三冠王,沒想到,在今日的比賽中卻落漆,先發4.2局就被洋基團隊敲9支安打挨兩轟,總共失掉7分退場;據了解,比柏本季從來沒有在單場失超過3分和被敲6支安打,此役完全破功。

 

▼法官賈吉首局開轟。(影/翻攝自Bleacher Report Twitter)

 

本場比賽洋基打線火力全開,第一局,洋基就靠著賈吉的兩分彈先馳得點,5局上,二壘手托雷斯(GleyberTorres)又補上兩分砲,第7局和第9局,「園丁」賈納(Brett Gardner)和「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開轟,幫助洋基全場有4支全壘打進帳;賈吉在賽後首訪時就表示「球隊或許會有失誤,但我們會將錯誤轉化成力量,要對手加倍奉還。」

 

▼法官賈吉賽後受訪。(影/翻攝自Yes Network Twitter)


除了表達洋基團隊渴望求勝的心態外,賈吉談到印地安人「三冠王」比柏的表現時也透露,球隊有特別針對比柏去做研究,看了非常多的相關影片,和他在賽場上的數據展現,這些因素都有助於團隊取勝;根據《MLB Stats》的資料,賈吉生涯前28場季後賽,已經累積9支全壘打,和洋基傳奇球星曼托(Mickey Mantle)和蓋瑞格(Lou Gehrig),並列季後賽前28場最多全壘打的紀錄。


(封面圖/翻攝自Yankees Videos Twitter、Aaron Judge IG)

 

【往下看更多】
她趕火車遭行李箱絆倒亡 家屬求償263萬…結局大反轉
NBA已經放棄大陸市場?聯盟主席親吐雙方真實關係
當兵站哨大魔王!他崩潰曝這時段最恐怖 鄉民一面倒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