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因雨延賽桃猿卡本特順延 張喜凱可望初登板

2020/09/27 17:58 字級:
讀稿
因雨延賽桃猿卡本特順延 張喜凱可望初登板

中華職棒今天原定在桃園棒球場的賽事因雨延賽,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卡本特將順延到下星期的第一場賽事,另外10月4日先發投手有可能是曼恩,也有機會讓下勾新秀張喜凱初登板。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原本今天先發的卡本特有可能會順延到30日先發,由於桃猿另一名洋投曼恩局數投不長,先前曾慮讓曼恩轉任中繼,但現在尚未確定,下週的最後一場比賽有可能是曼恩先發,

也有可能是本土投手張喜凱一軍初亮相。

 

張喜凱本季二軍出賽總計20場(16場先發),投87.1局失掉62分(48責失分),戰績3勝6敗、防禦率4.95,為本季二軍防禦率王。張喜凱若下星期順利在一軍初亮相,將是現役唯一下勾先發投手。

 

桃猿昨天先發投手翁瑋均對中信兄弟隊,投6.1局被敲10支安打,投1次保送、2次三振,失5分含4責失,吞下本季第6敗,9月份還沒有勝投進帳。

 

不過,曾豪駒認為,勝投要靠一點運氣,有時候即使局數有投到,但沒有火力支援的話,還是沒辦法拿下勝投。

 

談到這個月翁瑋均的狀況,曾豪駒指出,近2場出賽看起來有改變心態,「之前有狀況時都會投比較閃,這幾場發現他比較願意攻擊好球帶,有在慢慢修正,持續穩定成長中。」

 

目前桃猿牛棚投手僅6人,比之前少1人,戰力較為吃緊。曾豪駒指出,會考慮拉王躍霖或葉家淇上一軍,王躍霖因傷16日降二軍,「昨天他在二軍有出賽,但小腿還是有點狀況,還要評估身體。」

 

至於今年3月手肘受傷、最近才剛復出的「火球男」葉家淇,曾豪駒說,還要再觀察。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高國輝兩度生日開轟史上首人 悍將與獅並列第一
洪一中自爆被關在澄清湖地下室 台鋼雄鷹回應了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延賽 初登板 張喜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