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智勝注射PRP治療 身體許可就上一軍

中央社 2020/09/25 19:0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林智勝注射PRP治療 身體許可就上一軍

中信兄弟隊林智勝先前因為狀況不理想下二軍調整,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林智勝因為右手注射PRP治療暫緩異動,身體狀況準備好會盡快讓他上一軍、補強右打戰力。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中信兄弟隊近期戰績不理想,張志豪打擊狀況也不理想,賽前近5場出賽總計15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跌破3成至2成92。

 

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張志豪前陣子受傷、又被觸身球保送,所以有休息一陣子,感覺手感有點跑掉,但目前二軍例行賽已經結束,還是會讓張志豪留在一軍、先發出賽,透過比賽趕快調整找回好的打擊手感。

 

林智勝下半季也陷入打擊低潮,8月總計14場出賽43打數敲出10支安打、沒有全壘打,8月打擊率2成33,9月4日下二軍調整,下二軍後8場出賽總計30打數敲出8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慢慢找回打擊好手感。

 

丘昌榮先前表示近期會讓林智勝上一軍,但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原訂本週讓林智勝歸隊,但因為林智勝右肩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注射治療,所以暫緩異動,教練團希望等他身體完全準備好再讓他回一軍,「目前陣中只有4名右打,我們也希望他能快點歸隊」。

 

(封面圖/中信兄弟提供)

 

【往下看更多】
小鬼長眠陽明山!吳宗憲陪黃爸選位 花葬藏暖心原因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