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喜凱近期上一軍 有望成現役唯一下勾先發投手

2020/09/25 17:46 字級:
讀稿
張喜凱近期上一軍  有望成現役唯一下勾先發投手

中職樂天桃猿隊洋投曼恩近2場先發出賽都僅投4局、續航力不足,總教練曾豪駒透露,考慮將曼恩調往牛棚,拉上本季二軍防禦率王張喜凱頂替先發,有望成現役唯一下勾先發投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樂天桃猿隊洋投曼恩目前為止一軍先發出賽3場,最長局數僅投到5局,戰績1敗(沒有勝場),總計投13局失掉16分(12分責失分),出賽防禦率8.31、成績並不理想。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目前觀察曼恩好的投球品質約落在投球數60至70顆球,投到80顆球就會開始出現不穩,續航力的問題是教練團擔心的點,先發投手無法拉長投球局數,也會造成牛棚投手群消耗。

 

曾豪駒透露,教練團考慮將曼恩調往牛棚,近期拉上去年季中選秀第5輪選進下勾投手張喜凱頂替先發位置,近年在一軍有較多先發出賽紀錄的下勾投手為2012年興農牛隊的許文錚,張喜凱若上到一軍先發,將是現役唯一下勾先發投手。

 

張喜凱本季二軍出賽總計20場(16場先發),投87.1局失掉62分(48分責失分),戰績3勝6敗、出賽防禦率4.95,為本季二軍防禦率王。

 

張喜凱先前在二軍出賽控球略有狀況,曾豪駒表示,後半段看起來控球穩定度提升很多,一軍還沒有出賽都說不準,畢竟壓力和張力不同,要看球員的臨場發揮,但球員在二軍努力表現,有好的成績教練團就願意給機會。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