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味全龍接近完整規模 王維中、廖任磊確定一軍

中央社 2020/09/23 21:2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味全龍接近完整規模 王維中、廖任磊確定一軍

中職味全龍今天舉辦新秀加盟記者會,人數接近完整規模。教頭葉君璋表示,狀元王維中最慢秋訓前會報到,不會參與二軍總冠軍賽,王維中與廖任磊也確定是明年一軍的人選。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味全龍以總值超過新台幣6000萬元的合約簽下狀元王維中,成為球隊的招牌球星。教頭葉君璋表示,由於王維中已經1年沒有比賽,以運動員來講是很長的時間,因此要先確定他的身體狀況,「會讓他按部就班,最慢會在10月中旬秋訓之前報到。」

 

味全龍明年將升上一軍,葉君璋表示,先發輪值中一定會有王維中,此外還有今年轉任先發投手的羅嘉仁,「成熟度比年輕球員好,但還要看他的身體狀況能不能負荷,正常的話會排在先發位置。」

 

葉君璋表示,經過這次選秀,球員人數已接近完整規模。至於明年的一軍名單,葉君璋指出,在今天簽約的新人中,只有王維中和廖任磊可以確定明年一軍,「其他還要再看,因為上一軍不是只有技術的問題,還有心態、心智都要考量在裡面。」

 

年底味全龍還會有一次擴編選秀,葉君璋指出,這次擴編選秀目標與去年不同,會比較重視「質」,因為現階段的選手經過1年半訓練、比賽,已經有一定能力和水準,「選進來的人不管投手還野手,質一定要比現在的還好。」

 

味全龍今年在二軍例行賽拿下第一名,將與中信兄弟二軍打總冠軍賽。葉君璋說:「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有好的結果,會在10月中旬展開秋訓,讓這些選手球技可以成長,備戰明年一軍比賽。」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王維中3年可旅外 任中傑榮幸談成2大球星合約
總值逾6千萬中職最大合約 王維中:很滿意
史上最高薪!王維中確定加盟味全 獲百萬月薪複數年約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