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維中3年可旅外 任中傑榮幸談成2大球星合約

中央社 2020/09/23 19:4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王維中3年可旅外 任中傑榮幸談成2大球星合約

中職味全龍今天舉辦新秀加盟記者會,除了與狀元王維中簽下史上最大約,合約中包含了3年後可以旅外;領隊任中傑則說,很榮幸在生涯中先後簽下蔡仲南、王維中2大球星。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味全龍領隊任中傑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我們在最後一刻簽下了王維中,最重要的意義是回應我們董事長(魏應充)不讓球迷失望的心意,雖然在談判過程中有一些波折,但還是完成了董事長給予的使命。」

 

今天簽下的新人將從10月開始支薪,雖然與王維中簽下5年3個月的合約,不過聯盟有年資滿3年,經過母球團同意就可以旅外的規定。王維中表示,3年到之後會再考慮旅外;任中傑也說,這個細節包含在合約內。

 

任中傑提到,2002年在興農牛擔任領隊時,與蔡仲南簽下破紀錄的600萬簽約金,此紀錄至今無人破。任中傑說:「王維中跟蔡仲南一樣是萬人矚目的選手,我很高興在這裡宣布王維中也簽下來了,是這一輩子非常榮幸的事情,一生之中簽下了寫下蔡仲南障礙的選手,還有薪水創紀錄的選手。」

 

任中傑回憶,當時蔡仲南的影響擴及到其他每一支球隊,即使是客場出賽,主場也會受益,尤其對兄弟象時場場爆滿。任中傑認為,王維中有顏值,而且還有旅外經驗,對中職也會有非常好的影響。

 

王維中的薪水以美金計算,月薪約3.3美金(約99萬台幣),任中傑說明,由於王維中所屬的經紀公司是國外的,因此用美金來計算。至於激勵獎金,任中傑指出,未來球隊所有選手的激勵獎金標準,會由總教練葉君璋來研訂。

 

(封面圖/翻攝自王維中IG)

 

【往下看更多】
總值逾6千萬中職最大合約 王維中:很滿意
王維中成為狀元感到很榮幸 回家鄉重新出發
史上最高薪!王維中確定加盟味全 獲百萬月薪複數年約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