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球后化身健身教練 戴資穎笑稱動作沒問題

2020/09/23 17:43 字級:
讀稿
球后化身健身教練 戴資穎笑稱動作沒問題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出席健身器材品牌代言活動,分享錄製健身課程的趣事,因錄影過程中有老師指導,因此她對自己動作有自信,「應該是標準的、沒有問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戴資穎自3月中全英羽球公開賽封后後,都待在台灣訓練,8月初曾參加體育署和國訓中心舉辦的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

 

戴資穎這次除了擔任健身器材品牌代言人,還為新品錄製健身課程,從在熟悉羽球場上奮戰,到首次嘗試在鏡頭前錄影教學,她坦言是個挑戰。

 

戴資穎這次錄製米字步、肌力訓練、瑜伽等教學課程,從羽球選手化身為健身教練,她笑說:「(錄影時)旁邊有老師帶我,所以我的動作應該是標準、沒有問題。」

 

戴資穎透露,當初在錄製課程時,自己先做好動作,事後再錄音教學,相較於其他有氧、肌力訓練教練都是邊拍邊講,她直喊:「我還沒有到達那樣功力。」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團羽球賽 / 戴資穎4個月首出賽 率合庫奪冠20連霸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