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喬科維奇直落二取勝 晉級羅馬網賽男單決賽

中央社 2020/09/21 08:4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喬科維奇直落二取勝 晉級羅馬網賽男單決賽

男子職業網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羅馬大師賽4強戰中,以7比5、6比3直落二擊敗挪威選手路德(Casper Ruud),順利晉級男單決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塞爾維亞球星喬科維奇將在決賽迎戰來自阿根廷的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史瓦茲曼今天在4強賽以6比4、5比7、7比6(7/4)淘汰加拿大新秀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

 

喬科維奇8月底在西南公開賽封王,奪下生涯第35座ATP大師賽冠軍,追平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Nadal)保持的紀錄,如今喬科維奇將放眼挑戰生涯第36座大師賽冠軍。

 

另外,女單世界排名第2的羅馬尼亞女將哈勒普(Simona Halep)以6比3、4比6、6比4擊敗西班牙選手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成功闖進羅馬大師賽女單決賽。

 

哈勒普在決賽的對手是捷克女將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普里斯科娃今天在4強戰以6比2、6比4直落二拍落同鄉好手萬卓索娃(MarketaVondrousova)。

 

(封面圖/翻攝自Novak Djokovic推特)

 

【往下看更多】
雷艾斯完封桃猿隊助兄弟搶勝 用中文謝球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