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雷艾斯完封桃猿隊助兄弟搶勝 用中文謝球迷

2020/09/20 23:15 字級:
讀稿
雷艾斯完封桃猿隊助兄弟搶勝 用中文謝球迷

中信兄弟隊雷艾斯今天投出代表作,直到7局才被敲出安打、投出完封勝,壓制樂天桃猿打線,兄弟隊11安攻勢串聯搶分,終場以6比0拿勝,雷艾斯拿下中職生涯首勝用中文感謝球迷。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在洲際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兄弟隊洋投雷艾斯表現亮眼,前4局讓桃猿隊打者12上12下,直到5局投出四壞保送讓打者上到壘包,前6局投完沒被敲出安打,直到7局2人出局後才被敲出第1支安打。

 

雷艾斯今天總計用118球完投9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3次四壞保送、7次三振、無失分,拿下中職生涯首勝。

 

兄弟隊今天3局有攻勢,王威晨、吳東融內野安打,詹子賢適時安打送回團隊第1分,吳東融盜上三壘,接著雙盜壘戰術,詹子賢上到二壘、吳東融成功回到本壘,跑回團隊第2分,桃猿隊提出重播輔助判決、維持原判,陳子豪再敲安打添分,幫助球隊取得3比0領先。

 

兄弟4局再起攻勢,2人出局後王威晨、吳東融、詹子賢、周思齊接連敲出安打,單局再添3分、拉開領先差距。

 

兄弟與桃猿從10日交手發生本壘攻防爭議後,兩隊18日起3連戰話題不小,今天6局兄弟隊進攻,吳東融打席一開始判決為觸身球保送,經過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抗議後、改判暴投,9局桃猿隊進攻,陽耀勳死在二壘,曾豪駒再上前抗議,希望主審動用審視權,最後主審沒有同意,兩次抗議場邊球迷鼓譟聲都不小。

 

雷艾斯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隊友開心潑水慶祝時,他也不忘抱著今天搭擋捕手陳家駒一同慶祝,雷艾斯感謝陳家駒今天引導、配球,讓他在場上可以安心冷靜的投球,也感謝隊友守備給予很大的支持。

 

雷艾斯在去年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代表墨西哥隊對中華隊先發、5局無失分,他今天受訪表示,去年12強賽就有注意到台灣球迷熱情地為中華隊球員加油,可以到台灣成為兄弟隊的一員,在球迷歡呼聲中投球很榮幸,他也用中文跟球迷說:「謝謝你們來」。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