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潘傑楷回一軍首戰就拿MVP!曾苦熬二軍一度想放棄

2020/09/19 22:49 字級:
讀稿
潘傑楷回一軍首戰就拿MVP!曾苦熬二軍一度想放棄

統一獅隊野手潘傑楷下半季首度升上一軍有表現,與富邦悍將交手7局開轟,9局敲出帶動攻勢三壘打,拿下單場MVP;他透露這段期間有點難熬、一度想放棄,感謝教練、家人一直鼓勵。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將野手潘傑楷拉上一軍,也是下半季首度升上一軍就被排入先發打序。今天與富邦悍將隊比賽打第8棒、守二壘,潘傑楷前兩個打席沒有表現,7局敲出陽春砲,為個人本季首轟,9局敲出三壘打、帶起獅隊一波4分攻勢,是球隊順利拿下勝利的關鍵之一。

 

潘傑楷表示,很感謝教練團在關鍵時刻將自己拉上一軍,希望將該做的事情做好,今天是第一場比賽,沒有給自己太大壓力,希望有一點空間調整,也透露剛開始在場上守備時還有一點緊張。

 

潘傑楷本季一軍出賽機會不多,上一次在一軍出賽為7月3日,今天7局敲出全壘打直言有點感動,他解釋,下半季一直在二軍,無論是練球、心態上的調整都有點難熬,一度想要放棄,謝謝家人、老婆,還有農場主管(二軍整合教練)陳連宏的鼓勵和幫助。

 

潘傑楷下半季回一軍首場比賽就有好的表現,他也希望可以把在二軍好的比賽感覺維持住,盡自己的能力幫助球隊。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主動脈剝離高危險群?手指頭這樣做 1秒就能檢測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