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鹿「字母哥」連霸MVP!美記砲轟:詹姆斯比你更值得

2020/09/19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公鹿「字母哥」連霸MVP!美記砲轟:詹姆斯比你更值得

NBA今(19日)公布,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據了解,安特托昆波已經是連續第2年榮獲此獎項,但一位美國記者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不滿,認為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才應該拿,並提出獨到見解。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對於字母哥連莊MVP的事件,《USA Today》記者Mark Medina毫不客氣說道,不會因為字母哥在季後賽的表現,而去做不客觀的評論,但總結來看,詹姆斯確實更應該拿,Mark Medina強調,接下來所分析的內容,很有可能會冒犯很多公鹿球迷,並指出,從隊友層面來看,字母哥與詹姆斯身邊都圍繞著不錯的好手,前者用原有陣容,去展現與生俱來的才華、天賦,但後者卻是運用隊友,來激發團隊的化學反應,「光是這點,就有很多球星做不到。」

 

▼字母哥連莊NBA年度MVP。(圖/翻攝自Giannis Antetokounmpo IG)


Mark Medina還補充道,因為詹姆斯身邊擁有戴維斯(Anthony Davis)這樣的巨星級內線,所以無私退位,讓戴維斯成為團隊的進攻主力,也間接影響其他隊友,讓他們在各自崗位發揮的更出色,另外,詹姆斯身為老將,不時傾囊相授自身經驗,Mark Medina坦言「我認為詹姆斯,是湖人繼後Kobe時代後,幫助湖人度過難關的最佳代表球星,這就是一名領導人應有的風範。」

 

▼美國記者認為,詹姆斯比字母哥更應該拿MVP。(圖/翻攝自Lebron James IG)

 

字母哥上個賽季例行賽,平均上場32.8分鐘,繳出27.5分和12.5籃板,本賽季平均上場30.4分鐘,則有29.5分和13.6籃板的數據,兩次表現都讓他拿到NBA年度MVP獎項,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本季除了拿下MVP外,還當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與芝加哥公牛「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和休士頓火箭「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是聯盟歷史上,僅有同一季連摘這兩項大獎的3名球員之一。

 

▼詹姆斯跟戴維斯目前率領湖人在季後賽,挺進西區冠軍戰。(圖/翻攝自Lebron James IG)

 

今年MVP的票選中,在101張第一名選票,安特托昆波獲得85張票,遠遠超過16張票的詹姆斯,對此,詹姆斯則在受訪時搖頭,直言在進入聯盟的時候,從來沒有說要成為MVP,只想著要贏下每一場比賽,跟如何好好照顧身體,來成為最佳球員,「整個職業生涯,沒有因為例行賽MVP獎項而被激勵過,反而是因為克服困難的比賽,來獲得成就感。」

 

(封面圖/翻攝自Giannis Antetokounmpo、LeBron James IG)

 

【往下看更多】
熊熊被影射不雅片!經紀人出面說明 爆早和特斯拉男分手
氣爆釀四亡!8歲童才剛學跆拳道 阿公慟:我的孫啊
台中男持剪刀狂刺 孕婦血染全身哭求:我還有寶寶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