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艇大幅領先卻慘遭逆轉! 他自信爆棚:我能幫助贏球

2020/09/14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艇大幅領先卻慘遭逆轉! 他自信爆棚:我能幫助贏球

洛杉磯快艇和丹佛金塊今(14日)進行季後賽第二輪G6戰,只需一勝就能晉級西區冠軍賽的快艇,在第三節還一度將比分拉開到19分,原本以為戰局已經底定,沒想到金塊卻在末節打出一波攻勢,最終以111比98成功逆轉,眼見快艇的狀況,一名球員就在個人推特上發文,並直呼「我能幫助他們!」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今日為季後賽西區次輪第六戰,系列賽處於2比3落後的金塊,此役有不能輸的壓力,上半場結束時,金塊以47比63大幅落後,第三節分差甚至還被拉開到19分,眼見淘汰命運即將到來,金塊眾將全員甦醒,在第三節末將比分追到72比73,第四節更打出一波5比0的攻勢,一路將領先差距擴大,終場以13分差逆轉贏球,成功續命將戰局挺進第七戰。

 

▼金塊逆轉贏球。(圖/翻攝自Denver Nuggets Twitter)

 

對於快艇大幅度領先反遭逆轉輸球的窘境,外界紛紛表示荒謬,直言這樣的戰力,不如早點沈船實在,對此,前NBA球員湯瑪斯(Isaiah Thomas)就在推特上寫下「我知道我絕對能幫助快艇」,在發完這條推文後,湯瑪斯又隨即預言金塊、快艇大戰的結果,強調自己看好金塊贏下第七戰生死戰;現年31歲的湯瑪斯,在本賽季原本效力華盛頓巫師,之後在2月被交易到快艇,幾天後馬上被裁掉。

 

▼小刺客湯瑪斯認為自己能幫助快艇。(圖/翻攝自Isaiah Thomas Twitter)

 

快艇虎頭蛇尾的情形,其實早就不是第一次,在第五戰跟金塊交手的時候,當時也是16分領先後被翻盤輸球,身為一支被外界看好奪冠的隊伍,快艇這樣的表現絕對是不合格;儘管球隊被逆轉,但陣中球星喬治(Paul George)在受訪時卻說道「我們球員的心態依舊保持積極,沒有任何恐慌。」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正妹社區前遭激烈性侵!保全一旁全程看完 下場慘了
湖人對火箭詹姆斯29分加持 闊別10年挺進西區冠軍賽
大坂直美強化身心 2度美網封后走過低潮

 

【今日最熱門】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