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益全敲再見安悍將擊敗桃猿 直呼不可思議

2020/09/13 23:50 字級:
讀稿
林益全敲再見安悍將擊敗桃猿 直呼不可思議

富邦悍將隊與樂天桃猿隊今天交手,悍將隊一路落後、比賽後半段追分,9局桃猿隊發生關鍵守備失誤,悍將隊林益全敲出再見安打,率隊以5比4拿勝,林益全直呼:「不可思議的夜晚」。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悍將隊新洋投奇優力首度一軍亮相,用99球投4.1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失掉4分責失分,表現不如預期。

桃猿隊2局靠著朱育賢陽春砲先馳得點,也是朱育賢個人本季第26轟、賽後全壘打數追上統一獅隊林安可,5局再靠著林立安打拿下第2分,林泓育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取得4比0領先。

悍將隊比賽後半段追分,6局先拿1分,8局蔣智賢陽春砲,再靠著安打、高飛犧牲打拿下第3分,9局悍將隊范國宸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桃猿隊守備失誤、悍將跑回追平分,林益全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林益全敲出生涯第3支再見安打,獲頒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看到桃猿隊失誤時,想著機會來了,「我覺得今晚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夜晚,沒想到還有機會上場打擊、可以敲出再見安打。」

林益全表示,范國宸攻擊時,自己在一旁準備,不管任何狀況,只要能上場打擊,該做什麼都已經想好,沒有特別設定什麼球路,球進到好球帶就積極攻擊;下半季各隊戰績緊咬,林益全表示,隨時把自己準備好,等教練排出最好的陣容。

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奇優力可能對中職的環境還不是這麼熟悉,不然從數據上看來控球應該不至於這麼差,但是今天投不滿5局,用球數已經將近100顆。

洪一中也直言近5場比賽打得很辛苦,當中有4場比賽先發投手投不到5局,今天還好後援投手有穩定下來;對於9局桃猿隊失誤、悍將戲劇性拿勝,洪一中表示也算是幸運。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