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力士不敵羅德 張奕:檢討先發5局用球數過多

2020/09/13 22:46 字級:
讀稿
歐力士不敵羅德  張奕:檢討先發5局用球數過多

日職歐力士猛牛台灣投手張奕今天投5局失2分,無關勝敗,他表示,這場比賽投球的平衡、節奏不好,雖然有逐局修正,但還是要檢討用球數過多的問題。最終歐力士以2比9落敗。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張奕今天先發對羅德,用了日職生涯新高的112球投5局,僅被敲2支安打,不過出現4次保送,飆出6次三振,失2分都是被對方第4棒安田尚憲敲二壘安打,最快球速147公里,目前防禦率3.71。張奕無關勝敗。

 

張奕對日本媒體表示,今天從開賽開始,投球姿勢就不平衡,節奏也不好,「雖然每一局都漸漸修正,但還是要檢討用球數過多的問題,先發沒辦法拉長局數,讓我感到非常遺憾。」

 

歐力士打線在5局上靠著安達了一、T-岡田敲二壘安打,攻下1分;6局上大城滉二、吉田正尚再敲二壘安打,追平比數。不過張奕退場後,羅德隊於7局下再度發動攻勢,柿沼友哉、加藤翔平、清田育宏、安田尚憲都敲安打,攻下4分超前。

 

羅德8局下滿壘時,馬丁敲出二壘安打,加上歐力士守備一連串失誤,跑回3分,終場羅德就以9比2擊敗歐力士,本季羅德對戰歐力士取得14勝2敗1和。羅德先發投手美馬學主投7局,被敲8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失2分。

 


(封面圖/翻攝自張奕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