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柏融獲先發機會敲1安 吳念庭演出美技守備

中央社 2020/09/13 17:0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王柏融獲先發機會敲1安 吳念庭演出美技守備

日本職棒火腿隊的王柏融今天先發,排在第一棒擔任指定打擊,雖然前4打席都沒安打,不過第8局敲安,總計5打數敲1安;西武獅的吳念庭也獲先發,沒有安打,但有演出美技接殺。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王柏融今天自8月23日後再度獲得先發機會,排在第一棒,擔任指定打擊,後來移防左外野。他在1局上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2局上在滿壘時吞下三振,4局上擊出平飛球出局,6局上再度遭到三振,不過8局上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這場王柏融5打數敲出1支安打,目前打擊率1成64。

 

此役為打擊大戰,1局下樂天的淺村榮斗轟出2分砲;不過2局上火腿攻下大局,打了9個人次,渡邊諒、大田泰示、宇佐見真吾、中島卓也、近藤健介都敲出安打,攻下3分超前,之後西川遙輝再補上3分砲,形成6比2領先。

 

不過2局下樂天一、三壘有人時,岡島豪郎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之後滿壘時,鈴木大地再敲清壘二壘安打送回3分,形成6比6平手。3局下樂天滿壘時,小深田大翔敲安打帶有1分打點超前,之後岡島豪郎選到保送擠回1分,田中和基再擊出高飛犧牲打,以9比6領先。

 

4局下樂天的渡邊佳明敲1打點二壘安打後,小深田大翔再敲二壘安打,送回2分;7局下樂天再添2分,終場樂天以14比6擊敗火腿,此戰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沒有登板。

 

另一場軟銀與西武獅的賽事,吳念庭先發打第7棒,擔任三壘手,2局上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5局上擊出平飛球出局,7局上遭到觸身球。總計吳念庭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目前打擊率1成,不過在9局下守備時跳接演出再見美技接殺,西武靠著外崎修汰1局上首打席全壘打,以1比0力克軟銀。

 

(封面圖/翻攝自王柏融臉書)

 

【往下看更多】
湖人對火箭詹姆斯29分加持 闊別10年挺進西區冠軍賽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