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自1984年來首次 東部前2種子無緣分部決賽

2020/09/12 17:29 字級:
讀稿
NBA自1984年來首次 東部前2種子無緣分部決賽

NBA美國職籃衛冕軍多倫多暴龍,今天在季後賽次輪搶七大戰,以87比92不敵塞爾蒂克無緣東部決賽,成為聯盟自1984年來首次,東部前2種子都未能晉級東部決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密爾瓦基公鹿是今年聯盟頭號種子也是東部第1種子,在季後賽次輪意外以1比4不敵第5種子邁阿密熱火慘遭淘汰、率先出局。

 

上季冠軍暴龍則榮膺東部第2種子,他們與第3種子的「綠衫軍」塞爾蒂克在季後賽次輪狹路相逢,雙方歷經7場大戰後,暴龍也以3比4抱憾出局。

 

美聯社點出,東部前2號種子雙雙在東部決賽前殞落,是聯盟自1984年將季後賽改制成16隊參賽後的首次,今年的東部決賽將由熱火與塞爾蒂克擔綱。

 

此外衛冕失利的暴龍,也成為聯盟自2015年聖安東尼奧馬刺後,近5年來首支無緣分部決賽的衛冕軍。

 

今天出賽41分鐘,拿下16分、6籃板、4助攻並領到6次犯規的暴龍主控勞瑞(Kyle Lowry)賽後難掩失望,「我實在不想回家(被淘汰),但我必須回去看看我的孩子們。」

 

就算無奈,勞瑞依舊只能接受球季結束的現實,他坦言,非常享受這個賽季,尤其是看著年輕的隊友成長。而今年賽季結束後包括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伊巴卡(Serge Ibaka)與賈索(Marc Gasol)都將成為自由球員,勞瑞除了替隊友們高興,也點名范佛利特的努力將可得到應得的回報。

(封面圖/翻攝自Toronto Raptors推特)

 

 

【往下看更多】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NBA 暴龍 塞爾蒂克 晉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