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攻城獅鎖定2名NBA資歷洋將 盼10月報到

2020/09/09 20:27 字級:
讀稿
攻城獅鎖定2名NBA資歷洋將 盼10月報到

P.League+新竹攻城獅在網羅高國豪、田浩後,隊形逐漸成形。球隊總經理高景炎今天表示,目前已鎖定2名具有NBA資歷洋將,希望10月能報到,趕上第二階段的熱身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在高國豪、田浩加入攻城獅後,球隊目前加上吳岱豪、成力煥等人,已有14名本土球員,球隊持續尋找洋將助陣。不過高景炎透露,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來台須居家檢疫,影響洋將意願,增加尋找洋將的難度。

 

高景炎透露,目前不考慮先前曾來台效力的洋將,已鎖定2名擁有4至5年NBA資歷的洋將,分別為中鋒和前鋒,希望能在10月報到,趕上第二階段熱身賽。

 

攻城獅本土球員陣容補強逐漸到位,但也不排除再網羅新戰力。高景炎表示,儘管機率不高,但距離年底球季開打還有一段時間,「心裡還是有些想法,可是不一定可以在今年度完成」。

 

對於高國豪、田浩加盟後,未來是否先發或同時上場,新竹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認為,目前言之過早,後續將整合球隊,嘗試不同陣容。

 

不過林冠綸對於兩人仍相當期待,他表示,高國豪、田浩原本就是很好的球員,大學期間表現也比同齡球員成熟,相信在經歷短暫陣痛、磨合期後,開季前狀況可望調整到位。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塞爾蒂克守死暴龍 NBA季後賽次輪聽牌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