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雷艾斯將與前隊友曼恩對決 兄弟讓米蘭達輪休

2020/09/09 20:25 字級:
讀稿
雷艾斯將與前隊友曼恩對決 兄弟讓米蘭達輪休

中職中信兄弟洋投雷艾斯明天將初先發,與前隊友曼恩對決,雷艾斯表示,能對上曼恩很興奮,希望自己會占上風;米蘭達將跳過一次先發,教練團強調只是單純輪休,沒有其他原因。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雷艾斯之前已在二軍先發過3場,拿下1勝1敗,防禦率10.32,單場最多用球數來到103球。雷艾斯明天將首度在一軍亮相,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表示,雷艾斯有球速,且對滑球、曲球、變速球及卡特球的控制都不錯,但因為要對上桃猿強力打線,還要觀察明天的狀況。

 

雷艾斯表示,很興奮明天可以先發,希望可以幫助球隊,不過還沒有機會去了解桃猿打者,「有聽說桃猿從第1棒到9棒都很有侵略性,今天晚上會去實際看他們的攻擊,觀察對方打者出棒的習性」。

 

雷艾斯今天賽前與明天同樣要初先發的桃猿新洋投曼恩聊天一段時間,雷艾斯說明,今年初在美職遊騎兵隊時有跟曼恩同隊過,之前在二軍遇到曼恩時也有聊過,「今天來這邊就繼續帶對方了解這邊的環境,明天能跟他對決很興奮,希望最後會是占上風的那一個」。

 

兄弟明天升雷艾斯上一軍先發,並讓米蘭達今天先發完之後下二軍休息,對此佛斯特說明,這是早就做好的決定,只是想讓投手輪調,沒有其他特別的原因,也早就跟米蘭達溝通好了,只會跳過一次先發輪值。

 

佛斯特說:「這在國外是很常見的作法,能讓米蘭達透過這段時間休息、加強要做的課表,就像之前讓黃恩賜休息一樣,每個投手都會有這樣的機會。」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卡本特優質先發桃猿4連勝 獅隊戰績跌至第3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雷艾斯 曼恩 對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