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卡本特優質先發桃猿4連勝 獅隊戰績跌至第3

2020/09/06 22:50 字級:
讀稿
卡本特優質先發桃猿4連勝 獅隊戰績跌至第3

樂天桃猿隊與統一獅隊3連戰最終戰,卡本特今天6局優質先發,朱育賢單場雙響砲、有5分打點,率隊以12比5拿下近期4連勝;獅隊吞敗,賽後下半季戰績從首位跌落至第3名。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樂天桃猿隊4日起在桃園棒球場與統一獅隊打3連戰,桃猿隊先發投手卡本特今天展現壓制力,僅在3局被林祐樂敲出二壘打,投出觸身球保送、四壞保送,被林安可敲出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

 

卡本特今天總計用109球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5次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另有3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7勝。

 

桃猿隊朱育賢火力回溫,今天2局敲出2分砲,3局再開轟,2分砲幫助球取得4比1領先,單場至少2發全壘打,為中職生涯第17次,賽後本季全壘打數累積達24轟,追上統一獅隊野手蘇智傑。

 

桃猿隊4局再添1分,7局抓準獅隊投手群出狀況,單局4安、4次四壞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一口氣打了12人次,攻下7分大局、奠定勝基。

 

獅隊8局靠著郭阜林三壘打、蘇智傑高飛犧牲打追回2分,9局郭阜林開轟,2分砲幫助球隊將比數追至5比12,但攻勢沒有延續、獅隊吞下敗仗。

 

卡本特上一次拿下勝投為7月15日,相隔將近2個月才又拿下勝投,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卡本特算是蠻穩定的投手,沒有勝投可能和運氣、打擊沒發揮有關,也提到卡本特今天直球品質不錯,變化球控球稍微不好,但都能壓制打者。

 

桃猿隊與獅隊昨天比賽打出火氣,兩度板凳清空,今天開打前主審也有請兩隊總教練到場中,曾豪駒表示,裁判提醒,因為時機比較敏感,希望今天不要再有類似的衝突,裁判會主動去看有沒有危險性的投球,防止受傷、避免衝突,也是為了比賽品質,但曾豪駒表示,不會因此影響到投手的配球策略。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