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何擊敗強權湖人?火箭「大鬍子」哈登吐必勝關鍵

2020/09/05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如何擊敗強權湖人?火箭「大鬍子」哈登吐必勝關鍵

休士頓火箭在今(5日)以112比97成功擊敗強權湖人,成功在季後賽第二輪首戰拿下勝利,本場比賽轟下全場最高36分的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就在受訪時透露1項關鍵秘訣。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季後賽次輪第一戰,西區排名第四的火箭與排名第一的湖人交手,賽前根據英國博弈網站《威廉希爾》的資料,國際賭盤一面倒看好湖人能拔得頭籌,其中,最為眾人看好的,就是湖人能在此系列賽中,以4勝1敗的戰績淘汰火箭,沒想到首戰告捷後,火箭卻以112比97大勝,跌破所有人眼鏡。

 

▼哈登此戰狂砍36分。(影/翻攝自NBA Twitter)


火箭此役之所以能贏球,最重要的莫過於「球隊三星」的穩定發揮,哈登狂砍36分、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繳出24分9籃板6助攻、高登(Eric Gordon)則拿下23分,儘管得分如此出色,但哈登卻在受訪時坦言,進攻並不是球隊戰勝湖人的關鍵,「我一直以來都在強調,如果火箭想要走的遠,防守就是唯一關鍵,我們所面臨的,是西區最好的球隊,如果能將對方的進攻壓在100分以下,就會有所收穫,日後也要保持同樣心態。」哈登此戰出賽34分鐘得到36分,這是他本賽季(包括季後賽)第39次得分數字超過上場數字,在NBA歷史中,僅次於1961年至1962年賽季的「上古神獸」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45次。

 

▼湖人球星詹姆斯賽後首訪。(圖/翻攝自Mark Medina Twitter)

 

本場比賽湖人團隊的投籃命中率為42.2%,三分38投僅11中,命中率僅有慘淡的29%,根據數據顯示的結果,哈登的「防守至上」一說,所言也確實不假;湖人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此戰有20分8籃板7助攻的成績,但失誤卻高達4次,且第四節還沒有任何得分,進攻效率為負15,詹姆斯在賽後接受訪問時強調「團隊球的輪轉不能再這樣下去,要從現在開始改變,並由我開始。」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NBA年度最佳第6人 快艇中前鋒哈洛獲選
擠2貨櫃口罩給加利!陸工廠負責人認雙方關係:錯了嗎?
87歲豆花伯推車叫賣!客點完嫌貴落跑 她一看價格哭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