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霸能繳7局失3分好投 助桃猿扳回一城勝悍將

2020/09/02 23:18 字級:
讀稿
霸能繳7局失3分好投 助桃猿扳回一城勝悍將

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霸能主投7局僅失3分,加上打線於4局下猛攻7分,終場桃猿以10比3擊敗富邦悍將,扳回一城,讓悍將的3連勝止步。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桃猿1局下靠著陳晨威、陳俊秀、朱育賢接連敲安打得2分,不過3局上悍將的李宗賢、張正偉、高國輝也都敲安打,攻下2分形成平手;4局上申皓瑋轟出陽春全壘打,悍將取得3比2領先。

不過桃猿4局下從梁家榮敲二壘安打、靠著一壘手范國宸失誤得1分追平開始,展開猛烈攻勢,嚴宏鈞、陳晨威、林立及陳俊秀都敲出安打,攻下4分,朱育賢再轟出2分砲,這局桃猿一共得7分,取得9比3領先。

8局下桃猿的陳晨威、林立敲安打後,發動雙盜壘跑回1分,終場桃猿就以10比3奪勝,悍將的3連勝止步。對於第8局的雙盜壘戰術,教頭曾豪駒賽後表示,因為第4局後就沒有分數進帳,「想說再得1分對士氣會有幫助」。

桃猿昨天以2比14大比分敗給悍將,不過今天扳回一城,曾豪駒表示,「每一場都是從0開始,跟選手說把心情整理好,每場專注力都要提升。」從悍將先發羅力手中打下9分(2責失),曾豪駒則說是今年第一次,主要是羅力連續出現偏高失投球,攻擊有串連。

桃猿先發投手霸能用106球投7局,被敲8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6次三振,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9勝,也獲選為單場MVP。霸能前幾局危機較多,不過之後慢慢回穩,曾豪駒表示,主要是因霸能第一次與捕手嚴宏鈞搭配,剛開始出現一些問題,不過溝通後比較穩定。

霸能表示,策略就是盡量攻擊好球帶,第3、4局悍將打者掌握得比較好,所以投在邊邊角角的位置,不要這麼容易被掌握到。至於3局上發生投手犯規,霸能說明:「當下捕手有跟裁判要暫停,但可能裁判沒有看到,一時放鬆以為是暫停的狀態。」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王柏融連2場代打敲安 火腿遭樂天逆轉吞敗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