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登狂轟31分!率火箭大勝雷霆 季後賽首輪聽牌

2020/08/30 16:06 字級:
讀稿
哈登狂轟31分!率火箭大勝雷霆 季後賽首輪聽牌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手感不佳,休士頓火箭則在哈登攻下全場最高31分,全隊3人得分達20分的情況下一路領先,最終114比80大勝,在季後賽首輪以3比2「聽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NBA西區季後賽首輪,第4種子火箭與第5種子雷霆在系列賽殺得難分難解,前4戰打完,兩隊以2比2戰成平手。例行賽尾聲就出現傷勢的火箭明星後衛「西河」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季後賽前4戰都高掛免戰牌後,今天歸隊並先發出賽。

 

今天比賽開打後,哈登(James Harden)單節拿下11分,讓火箭首節24比14領先。次節雷霆急起直追,在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單節猛灌18分的帶領下,把比分追至45比48。

 

下半場比賽,第3節火箭在哈登11分帶領下,得分比雷霆多一倍,讓火箭85比63要回兩位數的12分領先,末節雷霆進攻持續低迷,最終火箭114比80獲勝。

 

雷霆今天輸球並不冤枉,整體投籃命中率僅3成15,三分球更是45投僅7中,命中率差到只有1成56。

 

火箭今天3人得分破十,哈登轟下全場最高31分,科溫頓(Robert Covington)砍進個人在季後賽最多的6記三分球,攻下22分;高登(Eric Gordon)貢獻20分。今年季後賽首度出賽的衛斯布魯克,這場比賽手感不佳,包括三分球兩次出手都落空在內,13投僅3中,有7分、7助攻、6籃板、1抄截的進帳。

 

這場比賽雷霆4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替補的施洛德攻下19分最高,保羅(Chris Paul)獲得16分。亞當斯(Steven Adams)有12分、14籃板,替補的貝茲里(Darius Bazley)進帳10分、12籃板,兩人都有「雙十」成績。

 

(封面圖/翻攝自休士頓火箭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板凳暴徒施洛德豪取30分 雷霆季後賽扳平火箭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