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前拓荒者球星羅賓森驚傳逝世!享年53歲

2020/08/30 08: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前拓荒者球星羅賓森驚傳逝世!享年53歲

前NBA球星、波特蘭拓荒者名將羅賓森(Clifford Robinson)今(30日)凌晨驚傳逝世,享年53歲,羅賓森在NBA效力18個賽季,生涯待過5支球隊,1993年獲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獎項、1994年則入選全明星,2007年於聯盟退休。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拓荒者名將羅賓森過世的消息曝光後,他的母校康乃狄克大學也在推特上發文悼念,表示學校失去了一個偉大球星和傳奇人物,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們將會和羅賓森的家族站在同一陣線,並一同祈禱。

 

▼康乃狄克大學發文悼念。(圖/翻攝自UConn Men's Basketball  Twitter)

 

除了康乃狄克大學籃球隊表示遺憾外,曾執教羅賓森的前主帥卡爾霍恩(Jim Calhoun)也說道「羅賓森是我們隊內第一個偉大的球員,我一路看著長大,直到他變成真正的男人,不只個性好,還擁有非常出色的職業生涯,在康乃狄克大學有著輝煌成績。」

 

▼羅賓森在拓荒者的成績相當優異。(圖/翻攝自Clifford Robinson IG)


 

羅賓森因為親切和善的個性,在聯盟裡素有「大叔」的封號;他在拓荒者效力8個賽季,之後陸續去了鳳凰城太陽、底特律活塞、金州勇士和布魯克林籃網,18年的職業生涯中,平均每個比賽上場30.8分鐘,場均能繳出14.2分4.6個籃板和2.2次助攻。

 

(封面圖/翻攝自Trail Blazers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NBA不罷賽了!傳他居中協調 讓球員回心轉意
美警朝非裔男連開7槍!公鹿挺身抗議 季後賽首輪第5戰未現身
《黑豹》男主角癌逝!衝微博熱搜第一 網友:回瓦干達當國王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