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念庭先發敲本季首安 宋家豪後援演3上3下

2020/08/26 21:27 字級:
讀稿
吳念庭先發敲本季首安 宋家豪後援演3上3下

日本職棒西武獅的吳念庭今天獲得先發機會,3局下敲出二壘安打,本季首安終於出爐,不過最終西武以5比8不敵火腿。另一場樂天的宋家豪投1局演出3上3下,無失分。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日職火腿與西武獅的賽事,火腿的王柏融沒有先發,不過西武的吳念庭先發打第2棒,擔任游擊手。吳念庭1局下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3局下敲出中間方向二壘安打,5局下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6局下就被換代打。總計吳念庭3打數敲出1支安打,本季首安出爐,目前打擊率0.091。

 

火腿的維拉紐瓦(Christian Villanueva)2局上轟出3分砲,火腿取得領先;3局上西川遙輝敲安打後,中田翔、渡邊諒都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接著大田泰示敲出安打送回2分,清水優心再敲2打點安打,形成7比0領先。

 

西武6局下展開反攻,森友哉、外崎修汰選到保送後,栗山巧敲出1打點安打,史班根柏格(CorySpangenberg)再轟3分砲,接著金子侑司、鈴木將平敲安打,再利用對方失誤得1分,僅剩2分落後。不過火腿的渡邊諒9局上轟出陽春砲,終場火腿就以8比5擊敗西武。

 

另一場樂天金鷲與羅德交手的賽事,樂天的宋家豪於9局上登板,接連讓角中勝也、藤岡裕大擊出滾地球出局,再三振掉菅野剛士,總計用15球投1局無失分,目前防禦率5.48。不過羅德靠著2局上藤岡裕大、福田秀平轟陽春砲,以2比0擊敗樂天。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