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板凳暴徒施洛德豪取30分 雷霆季後賽扳平火箭

2020/08/25 21:21 字級:
讀稿
板凳暴徒施洛德豪取30分 雷霆季後賽扳平火箭

今天從板凳出發的施洛德,攻下全隊最高30分,創下個人最佳紀錄,率領雷霆克服一度落後15分的劣勢,最終117比114擊敗火箭,讓兩隊在季後賽首輪2比2平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首輪,西區第5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在與第4種子休士頓火箭比完前3戰,以1比2落後。

 

今天的第4戰,雷霆打完首節落後2分,但在上半場結束時,以60比60和火箭戰成平手,第3節火箭三分砲火齊發,一度落後15分的雷霆,趁火箭手感急凍之際,打出12比0反擊,前3節打完僅以92比93落後火箭1分。

 

末節戰況持續膠著,終場前1分34秒,保羅(ChrisPaul)急停跳投命中,讓雷霆109比108領先,比賽剩下55.7秒時,火箭哈登(James Harden)抓下籃板,但隨後馬上發生傳球失誤,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把球抄到後,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突破挑籃得手,讓雷霆111比108領先。

 

落後3分的火箭,此時搶投三分球,但僅哈登命中1球,只能不斷利用犯規凍結時間,雷霆的保羅4罰全進、施洛德也2罰俱中,雷霆將領先拉開到6分,即便火箭的豪斯(Danuel House Jr.)臨去秋波砍進一記壓哨的三分球,雷霆最終仍以117比114,3分之差獲勝,讓兩隊在季後賽首輪以2比2平手。

 

施洛德今天成功扮演「板凳暴徒」角色,攻下全隊最高30分,這是他個人在季後賽得分的新高,保羅有26分、6籃板、3助攻、3抄截的全能表現,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有18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亞當斯(Steven Adams)則是獲得12分。

 

火箭今天在三分線外出手58次,創下NBA季後賽的紀錄,其中命中了23球。哈登今天攻下全場最高32分,並傳出全場最多15次助攻,還有4次抄截演出,高登(Eric Gordon)、豪斯分別挹注23分、21分,葛林(Jeff Green)貢獻11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

 

(封面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唐西奇砍壓哨大號三分球 率獨行俠扳平快艇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