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龍大勝橫掃籃網晉級 季後賽次輪戰塞爾蒂克

2020/08/24 22:01 字級:
讀稿
暴龍大勝橫掃籃網晉級 季後賽次輪戰塞爾蒂克

NBA暴龍今天3人得分突破20,一路領先的情況下,以150比122大勝籃網,並在季後賽首輪4比0橫掃籃網,晉級後將對上塞爾蒂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尋求衛冕美國職籃NBA冠軍的東區第2種子多倫多暴龍,在季後賽首輪前3戰全勝,在與第7種子布魯克林籃網的系列賽以3比0「聽牌」,今天第4戰首節,暴龍也以39比32取得7分領先。但暴龍主力後衛勞瑞(KyleLowry)在首節就因腳踝傷勢提前退場,本場比賽都沒再上場,接下來何時能夠重回球場,將是暴龍尋求衛冕的一大關鍵。

 

暴龍上半場靠板凳出發的伊巴卡(Serge Ibaka)以10投9中的驚人命中率攻下19分,加上替補的鮑爾(Norman Powell)7投4中攻下16分,西雅坎(PascalSiakam)也攻下12分的情況下,以77比68領先籃網。

 

下半場比賽,暴龍在鮑爾攻下13分,伊巴卡、西雅坎都獲得8分的情況下持續追加領先分數,單節得分硬是比對手多20分的情況下,以116比87大幅領先,這讓籃網即便末節回神,仍無力回天,最終暴龍150比122大勝籃網。

 

暴龍季後賽首輪4比0橫掃籃網,晉級到次輪後,將對上第3種子波士頓塞爾蒂克,塞爾蒂克首輪同樣橫掃對手東區第6種子費城76人。

 

暴龍今天6人得分破十,以攻下29分的鮑爾最高,伊巴卡有27分、15籃板的「雙十」成績,西雅坎拿下20分並送出10次助攻。

 

籃網今天5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勒佛特(CarisLeVert)攻下35分最高。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密契爾砍51分 爵士季後賽首輪聽牌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