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暴龍教頭納斯 獲選年度最佳教練

2020/08/23 18:18 字級:
讀稿
NBA暴龍教頭納斯 獲選年度最佳教練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多倫多暴龍教頭納斯(Nick Nurse),今天獲選為2019-20賽季年度最佳教練。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法新社報導,53歲美國籍的納斯,在率領暴龍的第2個球季便首度獲得年度最佳教練殊榮。NBA本賽季遭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打亂,之後改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迪士尼世界(DisneyWorld)的隔離圈繼續舉行。納斯本季例行賽率領暴龍打出53勝19負戰績,在全聯盟排名第二。

 

暴龍昨天在NBA季後賽首輪出戰傷兵累累的布魯克林籃網,暴龍在前鋒西雅坎(Pascal Siakam)帶領下主導比賽,終場以117比92獲勝,取得3比0聽牌優勢。

 

這項媒體評審團票選活動中,納斯獲得90張第一名選票,總分達470分。生涯2度獲選年度最佳教練的密爾瓦基公鹿教頭巴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以147分落居第2,得到5張第一名選票。奧克拉荷馬雷霆主帥杜諾文(Billy Donovan)則以134分排名第3,得到4張第一名選票。

 

據路透社報導,納斯是歷來第9位率隊贏得NBA冠軍的菜鳥教練,執掌暴龍兵符以來總計已拿下111勝43負的戰績。

 

暴龍先前雖然未能留下上季率隊奪冠並拿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頭號王牌雷納德(KawhiLeonard),讓他投奔洛杉磯快艇,不過在納斯的帶領下,少了雷納德的暴龍一樣毫不遜色。

 

(封面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雷霆3衛聯手奏效 延長賽擊落火箭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