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哥強勢演出 公鹿首輪季後賽後來居上2比1領先

2020/08/23 17:47 字級:
讀稿
一哥強勢演出 公鹿首輪季後賽後來居上2比1領先

東區頭號種子密爾瓦基公鹿一哥安特托昆博今天繼續展現問鼎年度MVP架勢,個人狂砍35分,率隊121比107輕取第8種子奧蘭多魔術,NBA首輪季後賽以2比1占上風。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公鹿在第一輪首戰110比122爆冷落敗後,第2場靠「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28分、20籃板「雙20」的強勢表現,以111比96扳回一城,今天再以14分的差距獲勝,系列賽後來居上。

 

安特托昆博本場命中率極高,投籃14投12中,其中包括三分球3投2中,外加11籃板、7助攻、2抄截及1阻攻,充分展現全能的身手。

 

比賽一開始公鹿即壓著魔術打,上半場結束以70比43領先達27分,第3節更一度以84比50將領先幅度拉開到34分,使比賽提早進入所謂的「垃圾時間」。

 

第四節魔術後衛羅斯(Terrence Ross)一記三分彈破網後,公鹿領先差距一度縮小到12分,不過公鹿隨後連得9分加以還擊,使比賽結果不再出現懸念。

 

雙方在第二節發生衝突,互相推擠的魔術前鋒厄尼斯(James Ennis)和公鹿前鋒威廉斯(MarvinWilliams)都被裁判驅逐出場,原已傷兵累累的魔術隊更是人手拉警報。魔術前鋒艾薩克(Jonathan Isaac)、高登(Aaron Gordon)、後衛卡特-威廉斯(MichaelCarter-Williams)及中鋒邦巴(Mo Bamba)都因傷病無法上場。

 

除了安特托昆博,公鹿二哥密道頓(KhrisMiddleton)一掃前兩戰的低潮陰霾,繳出17分、8籃板、6助攻的成績單,羅培茲(Brook Lopez)和布萊索(Eric Bledsoe)也各有16分、6籃板與14分、8助攻的貢獻。

 

魔術以替補後衛奧古斯丁(D.J.Augustin)的24分表現最佳,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和羅斯(Terrence Ross)則分別拿下20分。

 

兩隊的第四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25日凌晨1時30分登場。

 

(封面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熱火羅賓遜狂飆7顆三分!球隊季後賽再擒溜馬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