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柏融二壘打中止連18打數無安 栗山英樹鼓掌

2020/08/23 17:14 字級:
讀稿
王柏融二壘打中止連18打數無安 栗山英樹鼓掌

火腿隊台灣野手王柏融,旅日生涯首度先發打第1棒,今天與樂天交手,3局敲出二壘打,為本季首支長打,中止連18打數無安打、打擊率回1成,總教練栗山英樹也在休息區替王柏融拍手鼓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王柏融本季一軍出賽機會不穩定、表現也不如預期,今天賽前一軍20場出賽,總計37打數僅敲出3支安打,吞下12次三振,打擊率不到1成(0.081)。

 

王柏融7月底下二軍調整,8月18日重回一軍,回一軍後近3場出賽都沒有敲出安打,在一軍連18打數沒有敲安。

 

火腿隊今天與樂天金鷲隊交手,王柏融先發打第1棒、守左外野,首局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出局,3局敲出中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打,本季首支長打出爐,上到二壘後,栗山英樹也在休息區替王柏融鼓掌,王柏融靠著對手牽制失誤上到三壘,但隊友沒有延續攻勢、沒能替球隊跑回分數。

 

王柏融6局吞下三振,7局攻守交換時退場,今天總計3打數敲出1支安打,賽後打擊率剛好回到1成。

 

今天比賽前5局兩隊都沒有拿下分數,火腿隊6局靠著松本剛、西川遙輝、渡邊諒、清宮幸太郎安打串連攻勢,單局攻下2分,2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樂天隊派宋家豪登板中繼,讓石井一成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沒有再掉分。

 

宋家豪7局續投擋不住火腿攻勢,1人出局後被中島卓也敲出二壘打,投出保送後,再被松本剛敲出三壘打失掉2分退場,接替投球的安樂智大沒有止血,被西川遙輝敲出安打掉分,這1分要算在宋家豪身上。

 

火腿隊7局攻勢火燙,清宮幸太郎開轟、3分砲幫助球隊將領先差距拉大至8比0領先,火腿8局再添3分保險分,順利以11比0拿下比賽勝利。

 

宋家豪今天中繼投0.2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3分責失分,近4場出賽都有掉分,賽後防禦率升至6.00。

 

(封面圖/翻攝自王柏融 Po Jung Wa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柏融先發4打數沒有安打 與宋家豪同場對決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