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書豪歡慶32歲生日!媽媽1句話 他大喊:滾開

2020/08/23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林書豪歡慶32歲生日!媽媽1句話 他大喊:滾開

拿到中華民國護照,成為新台灣人的林書豪,在今(23日)歡慶32歲生日,一熱愛家庭的他,卻在慶生這天對媽媽說「走開」,讓很多網友相當震驚。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近期林書豪剛結束CBA賽季,成功返回美國休養,今日他在個人微博上PO出一張與媽媽對話的照片,只見林媽貼出一張,與林書豪臉上一同被抹上蛋糕的合照,並接著說道「這是有時候不聽話兒子的下場,哈哈,生日快樂!愛你,以你為榮的媽媽」,看見媽媽的祝福後,林書豪也隨即用扶著頭的表情符號,並接著回應「走開啦啦哈哈。」

 

▼林書豪今日歡慶32歲生日。(圖/翻攝自林書豪 微博)

 

林書豪表示,媽媽雖然沒有辦法在生日的時候相見,但仍然用發短信的方式,提醒自己一定要看以前精彩的照片,更重要的是,絕對要聽媽媽的話,從以上的對話中也可看出,兩人的母子情誼非常深厚,雖然分隔兩地,但親情仍然是最深刻也最珍貴的羈絆。

 

▼林書豪和媽媽感情深厚。(圖/翻攝自林書豪 微博)

 


23日除了是林書豪的誕生日外,也是已逝的NBA巨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生日,今年年初,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因為墜機意外不幸身亡,留下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獨自悲傷,在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裡,布萊恩的最佳戰友賈索(Pau Gasol),帶著妻子、凡妮莎與其他3位女兒一同出遊,並在個人IG寫道「我的老婆、我未來的寶貝、我的妹妹和姪女們,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幕畫面」;素有「西班牙鬥牛士」之稱的賈索,2008年從曼菲斯灰熊轉戰洛杉磯湖人,與布萊恩聯手拿下2座總冠軍(2009、2010年)。

 

▼賈索帶凡妮莎一家出遊。(圖/翻攝自Pau Gasol IG)

 
 
 
 
 
 
 
 
 
 
 
 
 

My wife, my future baby, my sister and my nieces. So much beauty in one picture #Family ❤️

Pau(@paugaso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林書豪 微博)

 

【往下看更多】
林書豪拿台灣護照有目的?大陸名教頭曝驚人真相
獨/豪入台籍助中華男籃?球評:還需208公分的林書豪
獨/林書豪拿台灣護照 知情人士爆:想打中華隊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書豪 生日 媽媽 Kobe NB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