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書豪拿台灣護照有目的?大陸名教頭曝驚人真相

2020/08/22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林書豪拿台灣護照有目的?大陸名教頭曝驚人真相

台裔球星林書豪近日拿到中華民國護照,正式成為台灣人,但有不少網友認為,林書豪拿台護照的目的,其實是為了要重返大陸職籃CBA,對此,大陸國奧教練閆宇峰也在個人微博爆料驚人真相。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閆宇峰原本為職業籃球員,曾代表CBA八一男籃獲得6次總冠軍,退役後,目前擔任大陸U17男籃青年國家隊的教練,同時兼任球評,昨(21日)他在微博發文,表示林書豪下個賽季將不占外援名額,北京首鋼已與洋將楊恩(Joseph Young)、李慕豪和鄒雨宸完成招募,「下季北京就是要劍指總冠軍啦!」

 

▼大陸名教頭閆宇峰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閆宇峰 微博)


閆宇峰這番話隨即吸引熱議,甚至親自回覆網友,強調此消息並非空穴來風,但眼見輿論越來越激烈,閆宇峰又隨即改口說「首先我只是暢想一下,我們還有想像的權利吧!又沒說這事已經成既定事實了,就是願景、美好的期待」;根據大陸籃協新賽季的規定,每支球隊能同時註冊4名外援,且不限制外援更換次數,2019至2020年賽季,林書豪是以外援身分加盟北京首鋼,目前已經取得台灣護照的他,在2020至2021年新賽季的身分,很有可能會變成「內援」,也就是說,球隊未來在保有林書豪的狀況下,還能多找幾名洋將助陣,但大陸媒體卻認為,由於當地不承認雙重國籍,所以林書豪恐怕要放棄美國國籍,才能以「內援」的身分續留CBA,但之後仍有很多變數,一切還是要等大陸籃協的認定結果。

 

▼林書豪拿到台灣護照後,能否以「內援」身分續戰CBA,有待考量。(圖/達志圖庫)

 

19日,林書豪取得中華民國護照的消息曝光後,他的父親林繼明在受訪時表示,林書豪近期剛完成CBA賽季,希望能好好休息,慢慢恢復身體狀況,至於未來會在哪個地方打球?林父強調,一切交給經紀人處理,畢竟林書豪本身就喜歡打球,無論在哪個地方,都需要了解和適應。

 

(封面圖/鍾小平提供/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獨/豪入台籍助中華男籃?球評:還需208公分的林書豪
獨/林書豪拿台灣護照 知情人士爆:想打中華隊
獨 / 震撼彈!林書豪入中華民國籍 林父曝他驚人下一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