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進德轟3分砲悍將4連勝 超車獅成為龍頭

2020/08/16 21:50 字級:
讀稿
張進德轟3分砲悍將4連勝 超車獅成為龍頭

中華職棒今年在花蓮棒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富邦悍將隊張進德4打數敲出4支安打,包含1發3分全壘打,幫助球隊以7比4橫掃統一獅隊,奪下4連勝,超車獅隊暫居下半季龍頭。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悍將1局上就發動攻勢,李宗賢、張進德及蔣智賢都敲出安打,攻下1分;4局上張進德轟出3分全壘打,為中職生涯第4轟;5局上申皓瑋敲2分砲後,王正棠、林宥穎敲安打再得1分,取得7比0領先。

 

獅隊的陳鏞基5局下敲出3分砲,7局下林祐樂也轟出陽春全壘打,追近比分。不過,最終悍將還是以7比4奪勝,周末3連戰橫掃獅隊,拉出一波4連勝,且戰績一舉超越原本第1名的獅隊,目前暫居下半季龍頭。

 

單場MVP由張進德拿下,這場比賽4打數敲出4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皆追平個人生涯紀錄。悍將先發投手邦威用81球投5局,被敲3支安打,投1次保送、5次三振,失3分,奪下中職生涯首勝。

 

因為獅隊洋投羅里奇受傷,此戰林其緯本季初先發,上次先發已經是2017年3月30日的事情,今天投4局被敲8支安打,投2次保送、3次三振,失4分,吞下敗投;之後江辰晏接手投1局,失3分含2責失;傅于剛則是投2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無失分,送出3次三振,表現出色。

 

(封面圖/翻攝自張進德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