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潘武雄代打敲超前安 獅隊擊退兄弟奪3連勝

2020/08/13 22:47 字級:
讀稿
潘武雄代打敲超前安  獅隊擊退兄弟奪3連勝

中華職棒今天在花蓮棒球場的賽事,統一獅雖然剛開始落後,不過4局下扳成平手之後,7局下潘武雄代打敲出超前安打,加上林安可開轟,終場就以5比3擊退兄弟,奪下3連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兄弟2局上靠著蘇緯達敲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3局上周思齊敲陽春砲,再添1分。不過4局下獅隊展開反攻,吳桀睿、高國慶、蘇智傑接連敲安打,攻下1分,林祖傑再敲2打點安打,形成3比3平手。

 

獅隊7局下再有攻勢,陳重廷敲安打後,利用林祐樂的犧牲觸擊上二壘,接著陳傑憲擊出游擊滾地球,野手選擇傳三壘但都安全上壘,代打潘武雄再敲安打送回超前分;8局下林安可轟出陽春全壘打添保險分,為本季第25轟,仍穩居全壘打王。

 

終場獅隊就以5比3擊退兄弟,奪下3連勝,目前仍暫居下半季第一名。單場MVP由7局下敲出超前安打的潘武雄拿下,他賽後表示,「當下在熱身時都準備好了,打出去的球沒有很強,但還好是好的結果。」

 

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用88球投6局,被敲7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2次三振,失3分,勝投由第2任投手鄭鈞仁拿下,這是他的生涯首勝。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則是用110球投6局,被敲6支安打,投2次保送,飆9次三振,失3分。

(封面圖/翻攝自潘武雄臉書)

 

【往下看更多】
宋家豪投1局失1分 同場吳念庭2打數無安打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職棒 潘武雄 統一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