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家豪投1局失1分 同場吳念庭2打數無安打

中央社 2020/08/13 21: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宋家豪投1局失1分 同場吳念庭2打數無安打

日職樂天金鷲對西武獅的賽事,旅日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及西武隊的台灣野手吳念庭同場出賽,宋家豪投1局被敲三壘安打失1分,吳念庭則是2打數沒有安打,終場樂天以7比4擊退西武。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樂天1局上就靠著茂木榮五郎、淺村榮斗敲安打,先馳得點;不過2局下西武的中村剛也、史班根柏格(Cory Spangenberg)也接連敲安打,形成1比1平手。不過3局上樂天的辰己涼介敲超前陽春砲後,小深田大翔、鈴木大地、淺村榮斗敲安打,再得2分,取得4比1領先。

 

雖然西武3局下也添2分,僅剩1分落後;不過5局上樂天的茂木榮五郎敲1打點安打,7局上三壘有人時,對方投手暴投奉送1分,之後淺村榮斗獲保送,羅梅洛(Stefen Romero)再敲1打點二壘安打,拉開領先差距。

 

宋家豪7局下登板,三振掉史班根柏格後,讓岡田雅利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接著對代打的山川穗高投出保送,再被高木涉敲三壘安打,失掉1分。總計宋家豪用23球投1局,被敲1支安打,投1次保送、1次三振,失1分,目前防禦率4.66。

 

吳念庭此戰先發打第9棒,擔任二壘手,2局下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4局下擊出飛球出局,7局下就被換代打,山川穗高上場打擊。總計吳念庭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本季一軍首安尚未出爐。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