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子偉帥氣策動雙殺!美媒:給他多一點上場時間

2020/08/13 16: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林子偉帥氣策動雙殺!美媒:給他多一點上場時間

效力於MLB波士頓紅襪的台灣好手林子偉,今(13日)與坦帕灣光芒一戰,在第5局替補柏格茨(Xander Bogaerts)鎮守游擊,除了上演兩次守備雙殺外,還在打擊繳出1安打的表現,雖然最終球隊依舊以5比9輸球,但林子偉攻守俱佳的好表現,也不愧美媒日前對他的高評價。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昨日波士頓體育廣播電台「WEEI-FM」記者布拉德福德 (Rob Bradford)就特別撰寫文章,並以「紅襪隊仍在尋找適合的二壘手」為題,坦言陣中的先發二壘手佩拉薩(Jose Peraza)近期表現不佳,OPS(整體攻擊指數)為.588,打擊率還下滑至.245,除了打擊火力不佳,佩拉薩的守備也出現許多問題,新賽季出賽16場,已經累積5次失誤,布拉德福德強調,因為佩拉薩的低潮,林子偉和阿勞茲(Jonathan Arauz)或許會獲得更多機會。

 

▼林子偉今日攻守兼具。(圖/達志圖庫)

 

除了廣播電台「WEEI-FM」肯定林子偉的表現外,另一家美國媒體《MassLive.com》也提到,紅襪今日因為班寧坦迪(Andrew Benintendi)肋骨側拉傷的緣故,被球隊放進10天傷兵名單,也因如此,日後很有可能會看到紅襪重用林子偉,上場時間變更多。

 

▼林子偉遭美媒點名。(圖/達志圖庫)


紅襪2020年新賽季開局非常不順,近期已經累積3連敗,目前戰績為6勝12敗,3成3的勝率,在美國聯盟東區排名最後,距離第一名的紐約洋基足足有6場勝差;林子偉本季打擊三圍是.214/.214/.214(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OPS(整體攻擊指數)則為.429。

 

▼林子偉今日敲內野安打。(影/翻攝自MLB Taiwan美國職棒大聯盟)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美廉社5萬口罩 8分鐘掃空…網爆:店長搶到500盒
輸贏啦!他被丟觸身球 單刀殺進對方休息室拚拳
運動家教練慘了!賽後1舉動讓猶太人超怒 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