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國輝敲中職史首支代打再見滿貫砲 悍將搶勝

中央社 2020/08/12 23:1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高國輝敲中職史首支代打再見滿貫砲  悍將搶勝

中職富邦悍將隊與樂天桃猿隊今天交手,兩隊互有攻勢,悍將王正棠8局敲出追平比數2分砲,高國輝自請上場9局下半敲出聯盟史上首支代打再見滿貫全壘打,率隊以10比6拿下勝利。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悍將隊6局打完4比1領先;桃猿隊7局追分,郭嚴文選到保送,林智平、廖健富、林泓育接連敲安追分,陳俊秀適時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桃猿單局攻下4分、翻轉戰局。

桃猿隊8局再靠著藍寅倫安打、投手犯規、林承飛適時安打,取得6比4領先;悍將隊8局下半林益全靠著不死三振上壘,王正棠敲出追平比數2分砲,為個人本季第3轟。

悍將隊9局1人出局後,林哲瑄、張進德接連敲安,蔣智賢獲得故意四壞保送,高國輝代打敲出再見滿貫全壘打,率隊拿下勝利,也拿下單場MVP。

高國輝透露,上週開始背部和腰有點不舒服,休息幾天後狀況改善,今天沒有先發出賽,8局球隊追平比數時主動向教練說,「有逆轉的機會,希望他們讓我打看看」,原本想著打出外野高飛球比賽就可以結束,沒想到運氣不錯,打成再見轟。

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8局林益全不死三振上壘後,是否要換代跑其實有猶豫,後來想到還有高國輝,所以當下由陳凱倫代跑。

對於今天比賽,洪一中表示,悍將隊有些該守的分數沒有守下,對方的不死三振也是關鍵,「無緣無故被上壘都很麻煩,都是可能會被得分的徵兆」。

球隊靠著高國輝代打再見滿貫砲拿下勝利,但洪一中對於投手表現不是很滿意,提到球隊要贏球時,大家可能太緊張,投球內容都比輸球時登板表現差,「輸球投起來虎虎生風,贏球時就綁手綁腳」。

(封面圖/翻攝自新莊棒球場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蘇智傑雙響砲直追彭政閔 花蓮本季首戰獅搶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