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智傑雙響砲直追彭政閔 花蓮本季首戰獅搶勝

中央社 2020/08/12 22:4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蘇智傑雙響砲直追彭政閔  花蓮本季首戰獅搶勝

中職統一獅隊蘇智傑在花蓮棒球場特別會轟,今天與中信兄弟隊交手單場雙響砲,他已在花蓮球場敲7轟,快追上「最會在花蓮開轟的男人」彭政閔;獅隊終場以10比0拿下近期2連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統一獅隊今天起將主場移往花蓮棒球場,今明兩天與中信兄弟隊交手,14日起與富邦悍將隊打3連戰,今天比賽也是本季花蓮棒球場首戰,花蓮球場湧入滿場4300名觀眾。

花蓮棒球場今天賽前總計產出119發全壘打,其中退役球星、現任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敲出8轟,是「最會在花蓮開轟的男人」,蘇智傑在花蓮棒球場也打得很順手,去年在花蓮棒球場與Lamigo桃猿隊交手(樂天桃猿隊前身),更有單場3響砲好表現。

蘇智傑今天首局就有表現,敲出2分砲,為花蓮棒球場第120轟;蘇智傑6局再敲出2分砲,單場雙響砲,中職生涯全壘打數累積至92轟、本季敲出22轟,在花蓮球場已經敲出7轟,在花蓮開轟數快追上彭政閔。

蘇智傑今天單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2局和8局都選到四壞保送上壘,總計貢獻4分打點,打擊手感火燙。

獅隊洋投布雷克今天先發表現亮眼,前4局沒被敲出安打,僅讓打者靠著保送上壘,直到5局2人出局後才到高宇杰敲出兄弟團隊首安,總計用97球投7局,僅被敲出1安、無失分,優質先發率隊搶勝,也是個人中職生涯首勝。

布雷克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今天打線幫了很多忙,開賽就取得大比分領先,投起來也比較順利。

布雷克今天與林祐樂投捕搭擋,布雷克指出,今天幾乎沒有搖頭,也知道兄弟隊攻擊慾望強,有善用這點積極對決。

兄弟隊去年選秀第2輪選進的投手魏碩成7局登板,為中職生涯初亮相,總計用12球投1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無失分,中職一軍初登板有好的開始。


(封面圖/翻攝自花蓮棒球場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張志豪雙響砲包辦5打點 助兄弟2連勝桃猿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