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振興經濟加碼「動滋券」 運動花費補助500元

2020/08/12 11: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政府鼓勵民眾走出戶外參與體育活動,如果三倍券不夠用,現在還加碼發送四百萬份500元的動滋券,帶動運動商機。

 

迎接疫後新生活,各大體育賽事、運動場館逐步解封,為了協助運動產業紓困,教育部加碼振興提撥運動發展基金20億元,發放4百萬份的5百元動滋券。

 

東森新聞記者 蕭景云:動滋券從7/20到7/25,開放全民以身分證或是居留證的末碼單雙號分流登記,7/26是全民都可以登記,再來7/28就會現場直播抽籤,到了8/1,中籤民眾就可以獲得5百元的抵用額度。

 

動滋券採先登記後抽籤的方式,家中從小朋友到長輩,只要憑身份證字號都能參與抽籤,比較特別的是動滋券採電子錢包方式,沒有實體票券,中籤民眾可以出示QR Code並提供證件驗證,供店家掃碼抵用,或是上動滋網查詢可使用店家,前往店家平台抵用。

中籤民眾在今年底前,就能分次或是一次,使用在運動場館觀看運動賽事、購買運動用品甚至電競裝備等,就是要鼓勵民眾出門消費,多運動提振運動產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