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親節敲關鍵3分砲 張進德感謝天上的爸爸

2020/08/09 13:59 字級:
讀稿
父親節敲關鍵3分砲 張進德感謝天上的爸爸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張進德昨天在父親節敲出關鍵3分全壘打,為贏球功臣之一,賽後他哽咽說道,上場打擊前看著天空,希望爸爸能幫助他有好表現,「非常感謝他給我這樣的力量。」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悍將昨天邀請張進德恩師方穎豐到場開球,賽前儀式時張進德感性落淚,之後在6局下悍將1比0時,轟出一發3分砲,上一場才演出雙響砲,本季第3轟接著出爐。最終悍將以4比0奪勝,張進德獲選為單場MVP。

 

談到賽前的情緒,張進德表示,因為昨天是父親節,想到已經過世的爸爸很激動,「沒有他也沒有現在的我,再來就是校長(方穎豐),很開心他能夠在球場上開球,然後我接他的球,很多感恩在心裡面,這是打職業後他第一次來現場看我比賽,這支3分砲非常值得。」

 

第6局的這支關鍵全壘打,張進德哽咽指出,「在下面時就看著天空跟爸爸講一下話,希望在壘上有人時,能讓我有好的表現,然後打出去就知道是全壘打,我就比天上,非常感謝他給我這樣的力量,才有今天的好表現。」

 

父親節敲出全壘打,張進德指出,這顆球想獻給太多人了,想感謝一路走來遇到的貴人,「從國小到現在的教練,都非常感謝他們,從小栽培我,幫助我很多。」

 

張進德之前曾遇到小低潮,不過近2天敲了3發全壘打。他表示,教練、學長有提醒,攻擊時眼睛要確實跟到最後,不管結果好或不好,盡量把球打紮實就好。雖然今天前2打席沒有安打,不過張進德稍微修正,「把球看得更清楚、把球帶得更裡面,積極進攻。」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9千人擠爆現場…不到3成戴口罩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父親節 3分砲 張進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