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運動家教練慘了!賽後1舉動讓猶太人超怒 原因曝

2020/08/08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運動家教練慘了!賽後1舉動讓猶太人超怒 原因曝

奧克蘭運動家昨(7日)與德州遊騎兵交手,賽後運動家板凳教練克里斯汀森 (Ryan Christenson)竟然將右手打直,做出疑似納粹禮的動作,讓很多人相當不滿,認為這樣的行為非常無禮,雖然事後本人與所屬球團趕緊道歉,但仍滅不了猶太人的怒火,前大聯盟球星戴克(Cody Decker)就直呼「他應該進行自我教育。」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前MLB球星戴克2015年效力於聖地牙哥教士、並於2019年退役,身為一名猶太裔球員,戴克表示,自己職業生涯接受很多關於納粹的笑話,所以見怪不怪,但這次事件還是必須跳出來表態,假如自己運動家球團的一員,就會關上門跟該名教練進行嚴肅的談話。

 

▼運動家板凳教練竟然在賽後行納粹禮。(影/翻攝自Troy hughes Twitter)

 

戴克還補充道,任何人有反猶太主義是非常荒謬的,希望球團能將克里斯汀森教練暫時停職,並在這段期間好好教育,克里斯汀森必須了解,為什麼這個手勢讓猶太人反感,無論是對猶太族群還是球員都不好笑,「我們家人所經歷的事情,他從未經歷,甚至他的家人也很幸運沒遇到過!」

 

▼前大聯盟球星戴克(左)批評運動家教練。(圖/達志圖庫)

 

對於賽後行納粹禮的行為,運動家凳教練克里斯汀森也鄭重道歉,坦言無意間的動作,代表了種族主義還有可怕的敬禮方式,兩者都不是自己所相信的事物,這樣的行為是不能被接受的;而運動家也發出聲明強調,球團絕不支持和縱容這樣的行為,對於該舉動感到相當抱歉。

 

(封面圖/翻攝自SFGATE、Troy hughes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羅霈穎仍有牽掛?擲筊4次請不到魂 大哥一句話顯「聖筊」
抖抖抖!巨人投手「小狗撒尿」詭異球路 13萬人跪了
林書豪比賽慘遭「戳眼撞鼻」 球迷轟:整型嗎?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